close

冬雨連連..這陣子的雨下得令人悶的發慌...閑來無事玩玩JUDY寶貝...別再說我花轟了...這早已不是新聞...ㄏㄏ!

IMG_8522

粉色的墊圈是買來好玩的...DM介紹可以弄出很多種用法..弄成半圓型可以墊腳..直接坐則當免痔墊圈(不是買來做這用途...得事先聲明)..反正這些DM上介紹的用途我都沒有運用得上...一直覺得廣告使人迷惑造成非理性消費...這墊圈我最後給JUDY當作玩具或者睡覺時的枕頭靠墊....

或許真是下雨天弄得人心大亂...不知道該憂鬱還是躁鬱....反正就是雨下得很心煩悶...順手把那粉色墊圈往JUDY頭上套去....

哇...當下心情好了起來!!! 寶貝JUDY瞬間變朵花...而且還不是朵小花ㄟ...可是有十片花瓣的超大花花呦!

剛戴上粉色花圈...JUDY不太爽...暗暗的咬著花瓣....我看JUDY花花....自己心情好了起來...可原本在睡覺的JUDY心情壞了起來吧?!

IMG_8529

JUDY就算斜著眼望著我...都覺得這朵JUDY花花有給她撫媚ㄟ....

IMG_8534

習慣這朵花圈之後乾脆就靠著好生休息...應該墊著下巴也不錯吧? 看來已經適應了這花圈...CCC

IMG_8543

既然套著花圈沒法脫困..雨天圈著腦袋也保暖呼..感覺想睡了~~含笑....

IMG_8547  

ㄡ...發現這花圈還真不賴...睡著了! JUDY 花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