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8109  

今年的甜柿好像大出...所以價格似乎算便宜滴? NT$100/3枚(大概一枚5~6兩)...買了三個來嘗鮮...夠甜!

我娘上星期吃了同學送來的甜柿...聽說一枚約莫七兩...很大顆也超甜...我娘現在只吃甜水果...不吃酸甜果...所以沒想太多(柿子屬寒多食不宜...又或者與蟹同時會中毒之說~反正我也不會螃蟹料理..沒在擔心中毒否!)...只要她肯吃水果...再貴都買!

問了問同學的老公今年的柿子價格如何....說是分級差價很多! 最頂級的一枚14兩...要價約莫NT$125...

想說吃過蟠桃...吃過恐龍蛋...這一科14兩的大甜柿...也弄個一箱來吃吃吧! (NT$2000/16枚)

跟我再市場買三個一百的來比大小...確實小巫見大巫! 大小差至少三倍吧...甜度差不多..脆度勝出..

該說買來開開洋葷吧! 這樣想倒也OK! ㄏㄏ~~

買了六枚..一顆放公司明天削來吃...五顆拿回家獻寶....晚上跟我媽大跳甜柿舞(那是個很蠢的畫面=就是雙手抱著柿仔在前腹..蹎著腳左右搖晃像隻猩猩...跟我媽玩耍的可笑模樣..這樣逗我娘..她會笑得很開懷---雖然她笑起來會有那麼點傻呆的樣子...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