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整併調整座位...已經聽聞一陣子...座位表的版本也改了好幾次..雖然不確定是否會搬風...在過年前還是略為整理了ㄧ下..搬不搬至少過年前整理一下環境清潔也好~~這位置座太久..堆積了ㄧ些髒污的灰塵以及經年不會再翻開的文件檔案...只是因為捨不得丟...只是因為懶得整理...或者完全不想翻開的過去回憶?!

以前在貿易公司的一些過往資料....有辛苦有悲悽的過去...當然也有曾經輝煌的燦爛時刻(或許我自己是這樣感覺的~~好歹...在過去的歲月裡...談到進口代理這些機具設備的業務代表...有位王姓的女業務..也還真的南北爭戰的跑跳過一番~~)....ㄎㄎ! 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ㄧ旦過度緬懷過去的輝煌...那就表示~~老矣! ㄏㄏ~~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放下會清心些!?

扔去的資料..就不要再想起過去....好與壞都讓他隨風飄逝唄....說得簡單...但是翻開這些過去的總總還是不經悲嘆..扔去的只是文件紙張...丟不掉的仍然會存留在心中...偶爾想起~~悲與喜...其實只有自己知道!

同事頻頻詢問我何時要喬遷?!

但是剛發佈的消息立刻要搬也實在太為難我了~~丟資料...收東西..還有手邊被業主逼迫立即要配合報價的事情都在進行中...此外還有偶發事件要處理...哪裡來的時間整理座位~~這實在令我焦慮不已....不是不想搬座位..實在是手邊事情忙不完.....但是自己的座位確實得自己來整理...時間&體力都得付出....讓我又面臨極度的焦躁...事情ㄧ件件忙不完..還要弄這款代誌....瘋....

其實...換座位...換氣氛...換個心情...換過心態...換個角度與方式..未嘗不件好事!

新辦公室...還跟同事笑說我要弄個小空間來煮泡咖啡&抓些餅乾糖果擺這邊...弄個小小福利社~~ㄏㄏ!

還有人說大會議室給我當工作室(按摩)兼職...去! 小聲點....作暗的...哪裡能這樣招搖...三八!

我的躺椅已經搬進大會議室的夾縫裡....這下午休就可以很輕鬆的翻滾進去躺在躺椅上休息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