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天氣好到爆! 雖然沒有寒冬過年的味道~但是天氣好心情好! 四處玩耍+休息養生+宅在家練韓劇(還沒開始學韓文啦~除非真的工程拿到!否則基本上還是沒此必要立刻學習韓語~動力不足! 先看韓劇就好~學韓文...先等等吧! 暫時用破破的英文先吧! 至少菜菜的英文還遠比完全不知的韓文來的容易些溝通吧?!)

ㄏㄏ~~想太多!即便真的有機會跟韓商做生意...學了韓語搞不好還沒法溝通就工程做完了呢~~CCC! 

今年過年不讓我娘買太多年菜~也不想整天吃吃喝喝~~很煩! 都那幾樣菜色~三不五時晃出去吃外面的吧?! 就算是吃麥當勞也OK~讓我娘也偶爾年輕一下吃吃美國人的垃圾食物吧! ㄏㄏ~~ 偶爾吃吃應該沒有關係吧!?

除夕~照例得在家裡打掃清潔~~雖未必真的除舊佈新~至少得把環境打掃乾淨~年夜飯吃得簡單...窩房裡看韓劇~爽爽爽!

大年初一~帶我娘&JUDY去松山天公廟拜拜~領了金元寶...CCC!!! 還捐瓦建廟...廟方說是百年難得盛事一樁...我娘可熱衷得很...一家六口買了三套...啊! 忘了把JUDY也給寫上~~氣! 怎麼現在才想到~~夾帶寫上狗狗的名字看她下輩子有沒機會投胎到好人家做少爺/小姐乎?

大年初二~陪朋友上淡水拜拜...夾帶我娘一起去...順便拉她去看電影~~老說她幾ˊ十年沒進電影院? 那就來去看電影吧~~內湖美麗華看"雞排英雄"...以我挑剔的龜毛個性來評價~~老實說還真不會想上電影院去看~~ㄎㄎ! 算了~簡單的國片我娘看得懂...外國片她看得辛苦又無聊! 還是看本土的電影吧~~勉強算是可以闔家共賞的電影~~

大年初三~早上去咖啡點吃美味早餐~JUDY&我娘一起去...店員還特別給JUDY拿了杯水(紙杯剪矮些給她喝~挺貼心的!)...過年期間咖啡店的早餐加了10%服務費~也罷! 過年唄....吃完早餐再晃去市場看看有甚麼新鮮玩意乎....逛逛~順便溜溜狗~~ㄎㄎ!!! JUDY可樂了~吃早餐逛市場溜公園~~曬曬太陽...舒服!!

大年初四~看完韓劇:太陽的女兒...總覺得結局怪怪的! 浪費了我哭腫了的雙眼~結局不怎樣~~有點想上網跟朋友討論這齣戲最後演成這樣~是不是在唬爛啊? 看了"非誠勿擾II"....看了"最後的氣宗"...看了"通天神探~狄仁傑"...這三齣電影就挺值得推薦~~另外亂看了個"蕩寇" (黃秋生演的~香港拍的巴西片? 不太喜歡這齣戲~PS..不是色情片_雖然聽說黃先生之前好像演了不少怪怪的情色港片~不過這齣戲應該演的是暴力血腥片...不太喜歡!明天進公司罵人去~給我看著奇怪的港劇..)...晚上朋友來扛石頭...說是初一就上工了! 一堆堆客人來做身體按摩~生意好得不得了..中間空檔溜出來把砭石扛回去...晚上的客人八點要來~~真好! 賺錢~~ㄎㄎ! 可以預期今年可會是個富饒的一年~從過年的景象就可探知一二...百貨公司~彩券行.. 買氣可旺的呢.... 

大年初五~懶懶的起床~逛去市場~逛去體育用品店買了一堆折扣商品~帶我娘一起去買了五件~兩件外套$890/EA+兩條運動褲$590+一件上衣$590~總共$3550~哈哈! 我說要先把衣服買齊了~再來好好去運動! 像不像總是三分樣吧? 穿上舒服的運動衣褲好運動阿~~理由藉口可不少...其實就是"愛買"~錢放口袋癢癢的~~

結帳的時候再次高興得提起這五件商品抵我同事小狗的一件外套..真是買得太值得了! 讚啦~~ccc! 我娘罵我怎麼老是跟人家的狗比較去?! 老實說~因為太值得了~~買特價商品穿得爽又舒服~還比人家一件小狗外套還便宜~真是買到爽到~買到賺到的快感!! ㄎㄎ~ 中午新客人遠地來到台北~想把原先預約週六的時間提前到今天~雖然心裡掛念著想看韓劇:成均館緋聞...不過! 有客自遠方來..應該收收心先接case了~這樣人家就不用週六再跑台北一趟...雖然有點臨時...不過心裡其實有感覺會有客上門...昨晚就把指甲剪好也磨平....似乎感覺還真的有那麼點...ㄏㄏ~~

IMG_6376.JPG 

人客送的南棗核桃糕~好吃ㄟ!! 真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