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建議身體狀況比較多的客人...第一次來做經絡按摩盡量排在週末假日的下午時段...作背部膀胱經來疏通身體瘀堵! 這是我的想法...若是其他專業人事不這麼認為..也予我無關! 哈哈~~反正我做兼職的...當然預約時間以雙方合宜為重...建議選在週末假日的下午時段...我也沒法外出玩耍...只為了能在子午流柱運行到膀胱經的時間..趁勢幫客人紓壓解鬱!

這樣的想法其實並不是非得這時段做才有效..晚上來的加強心包經..睡眠品質會好些! 下午來作膀胱經也好..排毒效果加強! 早上時段對應脾經對於脾濕的人也好.....其實做得扎實...哪個時段作按摩都OK! 但還是要確認經絡師的身體狀態是OK的..才會更舒服! 所以我建議客人去按摩身體的時候...要選擇看起來健康&活跳跳的經絡師下手....ㄎㄎ...雖然有點是開玩笑..但是我個人可是這樣選擇的哩! 病奄奄的我可是打死不給按喲....

客人會問我 : 多久做一次好?!

我的回答通常都是 : 問你自己的身體....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按摩手法....自己的身體會告訴你何時需要再來按摩...每個人的狀況不一..需要按摩的週期不一定....我不會刻意推薦密集點來按...這樣我累客人荷包扁...不覺得兩相受益! 哈哈~~

下午收到客人的來信...表示按摩後整個人輕鬆了起來(有的客人還說跑步輕盈了很多ㄟ..哈!)..睡眠品質好..先前膀胱脹脹的感覺也沒了! 看到信函...自己居然眼眶熱熱...我很高興客人有這樣的回應! 讓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有收到成效...即便這樣的效果會在第一次按摩最為顯著..但是好過無有感覺...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跟客人保持良好的互動...但我依然不CALL客...這樣無有壓力...很舒服的兼職! 也倍受尊重...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