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MSN丟了個檔案給我...說是給JUDY寶貝的靈性音樂片哩~~真神奇! 連這玩意都有專為小狗製作的療癒音樂~~

其實我家小狗是隻快樂的小狗(我這麼認為~因為大家都疼她也都讓著牠...)...在我家的地位...其實已經是一人之下..(在我之下罷了..)其他人都得哄著牠...不爽的時候還咬我們哩...ㄡㄡ...她又飛奔去罵我爸了...全家人她幾乎天天狂吠他...看來家裡地位最低的可以見得了....哀!

放這音樂片給JUDY狗狗聽...我娘也躺在床上....居然人與狗一起呼呼大睡了起來...真妙! 看來給狗聽的音樂..給人聽也OK哩~~~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