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 JUDY 從兩個月大就有經絡按摩喲..尤其是腹脹的時候...我都會幫她按摩肚仔..然後會噴屁...ccc!

IMG_3545.JPG

這陣子天氣溫度變化...小傢伙舌頭一直伸在嘴外...天氣太熱毛太長...熱到了!

要不就興奮的跑來跑去..然後可能太快樂...喝水嗆到....打噴嚏...不知道是否感冒..總覺得最近這小東西怪怪的...有時候早上起來看到地上...有噁吐物(我媽說吃太多零食也會這樣...)...或者...拉西的小屎塊在地上....(上次我生日當天..也有 JUDY 一早送我的狗屎當生日禮物...當晚我買刮刮樂..買NT$200~~刮中NT$1200...果然是走了個狗屎運...)

 IMG_3547.JPG  

小東西每週六or週日由專任美容師幫她整理毛髮(洗澡~吹造型~剪毛~修指甲)...那個所謂的專任美容師就是敝人在下我...想當年買了小東西之後...還很正經八百的去上了"寵物美容 DIY"的課程" ~~ 沒學到什麼..都是基本的常識...反正不是要作冠軍比賽狗..自己來幫她洗澡美容剪髮就好了~~

晚上..睡前看小東西真是可愛...把她撈到床上..然後把我睡的碎砭石枕頭(1kg)的借她躺躺...ㄎㄎ! 拍照....超可愛~~JUDY寶貝!!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