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六張票券要去吃喝一番...我爸媽跟他們的朋友每年母親節都會去圓山吃飯! 我以為好吃...所以也跟著買了六張打算這個月請朋友去吃吃看!

我說:我以為好吃! 是以我們這等到處吃喝的老饕或者說歪嘴的標準來看...只能說普通等級罷了....所以下次要去吃饗食天堂...聽說京站的超好吃...比圓山貴兩百多吧...但是聽起來應該好吃多多~~下次要去吃饗食天堂!

旭蟹很腥臭...德國豬腳(朋友的老公也是刁嘴一名)也有臭腥味....還有檸檬魚也不好吃...ㄏㄏ! 真是...

生魚片我是第一輪就吞了十幾片...冷蝦也算OK! 鮮甜~~甜點OK! 還有巧克力瀑布可以自己沾棉花糖來吃...現做的拷薄餅(甜點)OK! 牛排略嫌肥了點~也尚可! 朋友愛吃冰淇淋...是H牌的他們吃得很高興....ㄏㄏ! 我倒是喝了很多鮮甜的生啤酒~CCC! 一進門就看到生啤酒...我媽說好喝~所以喝了好幾杯配生魚片...咖啡也不錯喝...配小蛋糕...讚...

我們如願從6:00進場...吃吃喝喝 聊天到9:15 搭上9:20的接駁車 到圓山搭捷運回家....週六~從下午看朱宗慶打擊樂...逛誠品...吃圓山飯店....算是很匪類的一個快樂週末假日呢~ㄏㄏ~~爽爽爽! (雖然旭蟹不好吃...但是整天的活動算是很OK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