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兩點半...朋友的主管送了兩張貴賓招待券..聽說票價NT$1800. 哇..超爽! 非得去看不可...

這次..朱宗慶打擊樂團是融合了相當水準的劇場表演藝術呢! 

「木蘭」...花木蘭的故事...以打擊樂加上京劇的唱腔&動作身段等舞台表演還神奇的加了踢踏舞呢~~挺炫的! 讓原本單單是打擊樂的表演...結合傳統京劇...真的超好看! 也是感動...噴淚....(上星期在家裡看國光劇團的~陳世美...苦旦唱曲想要喚回薄情郎的心意...哭翻了我....) 這次聽木蘭唱....也是淚流滿面阿....欸! 感動ㄋㄟ~~~

2:30的表演...上半場40分鐘後休息20分鐘...下半場則是50分鐘! 坐在隔壁的小學生(跟阿嬤來看...)已經變成蟲了..動來動去...完全坐不住....真是夠了! 這種表演...帶小學生來看...真的也太為難了吧....我想他們完全看不懂也聽不進去....動來動去跟隻蟲一樣..昏倒!

我這頭感動得流淚...他那頭直說...一個蠻兵走過去了....兩個蠻兵走過去了~~小朋友看不懂...還跟著表演者說話....真是受不了! 第二場他還是持續無聊的躺在座位上..然後屁股都要溜到地板上了....完全一個不想聽也不想坐的狀態.... 我轉頭瞪了他兩三次...才讓他阿嬤把他抓到隔壁去坐另一邊空位...免得干擾我...真是! 臭小孩~~

不過! 這次的表演還是令人印象深刻....京劇與打擊樂完美的結合...還有踢踏舞...ㄏㄏ~~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