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度忍不住要讚美一下自己了... 怎麼聰明成這樣哩?!

上週突發奇想....要同事回家(內灣)的時候..記得從田裏面幫我拔些地瓜葉的藤枝回來...我要用來插枝種看看...週一拿到藤枝後....更聰明絕頂的想說...在公司的外廳陽台公用空間種地瓜葉.... 這樣我天天上班就可以照顧地瓜葉了ㄟ....還能請同事們一起照顧.....

公司的顧問說我瘋了...在陽台種地瓜葉....我說:人家能種盆栽觀賞...誰說我們不能種地瓜葉來觀賞&吃食呢? 笑死人~~我的自由~~別人種盆栽...我就偏偏來種個地瓜葉來...安怎! 不服氣ㄇ....ㄎㄎ!

一個星期忙到週四下午.....累翻了! 還是跑去把地瓜葉給種了起來....原本週一沒有保麗龍箱沒有培養土...週三我請同事幫我買了一包NT$150的培養土然後拿到了一個保麗龍箱.....把原本先安置在辦公室內盆栽裡的地瓜藤枝給移到這個保麗龍箱裡...灑了水...加了有機肥拌了拌....開始我那辦公室陽台公用空間的種菜生涯...

事先...已經四處跟同事說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在公司種地瓜葉...倒是沒有人阻止我...所以我當是大家都默許我這樣放肆的種菜....如果哪天真的給種了起來...大家都有得分...多好!

真是件美妙又有趣的創舉....聰明阿...天才阿~~夠瘋狂吧!

哈哈哈~~~瘋到抓不住(台語...我的經理常這樣說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