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工作室的個案...有不少是從部落格逛過來的...有不少是熟客介紹來的...比例各佔一半...

我並不擔心工作室門可羅雀..反倒是煩惱排預約加上女人生理期得好生休息耽誤了想來體驗經絡按摩的朋友...不過...需要的休息與適當的外出旅遊OR運動爬山等活動...是必須安排給自己的~~因為...有休息才能更持續的提供服務.....

既然是興趣兼職...就得有持續的活力才能快樂的幫人按摩...所以..白天的工作依然有著穩定而正常的收入! 晚上的兼差當是貼補我家JUDY小狗的家用&租用工作室作為個人休憩的小樂園!! ㄏㄏ~~ 我的朋友們倒是挺喜歡晃來我的工作室玩耍...吃吃喝喝也好...互相按按推推的保養調整也好...獨立的工作室...方便了我接CASE...個案也享有獨立不受干擾的空間...雖然小小...但是我自己覺得倒也挺溫馨的~~

這陣子...新舊個案都陸續介紹新的朋友來給我殺一殺....所以粉忙.....週末也有買家北上要挑選泗濱砭石刮痧&點穴的工具...這也很有趣! 對於泗濱砭石的買家或者經絡按摩的個案...我都覺得很是有趣...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這讓我在兼職的過程當中...增添了很多生活的樂趣....

忙碌的兼職...雖然有時會稍感疲累...但是心理上的快樂...卻是能讓身體上的疲累一掃而空~~(這可是錢買不到的歡喜ㄡ!)

特別是當個案表示身體輕鬆許多...甚至緩解了多年的症頭時...才是真的令人感到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