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笑說~是人紅昭忌妒! 或者是同行陷害~

唉~我也不管這事情是怎麼了! 反正就是看到奇摩拍賣網今天晚上9:11突然連續發三封信件告知我拍賣的物件被多人檢舉~但問題是那個被多人檢舉的東西..我根本不認識! 哈哈~

"2010年FTIsland臺灣首航演唱會 VIP位置 "

我回了信函給奇摩的管理員 表示:

這不是我的拍賣標的物
請查清楚
我不接受污名指控!
莫名奇妙的檢舉函!

不過回到系統管理還是無法解決任何登錄的狀態~

看來~~砭石的買家..可能以後難在這奇摩拍賣網看到我分享OR銷售砭石了ㄟ!

有點傷腦筋~~但又不覺得很生氣! 只是覺得似乎是心中早就有感覺了ㄟ~~這拍賣網既要收廣告費用&抽取成交費用! 但是似乎管理上或者被盜用的狀況無法根治! 有點無奈的煩惱!!

我想發信給管理員可能也不能立刻解決拍賣資格的問題! 我的帳戶經營管理也已經得到兩顆漂亮的星星~~可能就此歸零了ㄅ!?

哈~那~喜歡買砭石的朋友們!

有緣來到部落格~那就保持聯絡ㄅ!

我12月還要買些砭石新鮮小東西來玩呢~有空的時候還會PO上來給大家聞香聞香了ㄠ~~ㄎㄎ!

MSN : ew0515@hotmail.com

0935-04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