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號稱集購..不過按照往常的紀錄..採買的大戶仍然是本人在下我 = 95% 以上都是我自己手癢想買的新鮮玩意!


況且..近日來工作室的人客..把我喜歡的那幾樣砭石寶貝都扛走了..那些~~~有的是上一批剛買進來的....有的有試用過打算留在身邊用的工具....有的是養過的砭石....還有大部分只有清理還沒時間去養的砭石....就被同好門陸續扛回家了~~

 

所以~~對外(對我娘)號稱有揪團集購..其實真正的買主是我

~~如果沒說是集購要買的! 肯定要被我媽唸臭頭~~

然後..直接快遞到我工作室~藏起來~免得被我娘看到一箱又一箱的石頭送到台灣來~~如果發現暗藏一堆堆的石頭..另一作法就是報假帳~~低報! 免得我娘知道我花了多大一筆錢買這些....石頭!!! 對她來說...是石頭罷了! 對我們這些喜歡泗濱砭石的"瘋子"來說..這些可都是寶貝呢! 哈哈~~

我已經警告工廠..別開發太快新產品...這樣不停的買..我肯定會破產! 阿嗚~~

買買買... GO SHOPPING~~ 嚕嚕嚕!!!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既期待各式各樣的新砭石問世..又怕荷包愈破愈大洞...促進經濟復甦...我肯定對祖國貢獻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