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個人都有壓力!
壓力來自於四面八方..有大有小~~有長有短!
但是~~心念很重要!

面對壓力..即便你不喜歡這樣的受壓!

但是...很多時候是無可奈何的必須面對!

或許~~面對討厭的人事物!
會生氣..那是內傷!
對自己是壓力...對別人也是壓力!

這些都是導致不愉快情緒的因子!

我~~向來!
保持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上班!
我..也有我的壓力! 但誰沒有~~

所以~我不需要去哀嘆!
當自己內心是喜悅的..
只要吃到好吃的食物
想到好玩的人事物
期待有趣的事情可以去嘗試OR玩耍!

我都可以因為很小的喜悅~~
不間斷的想到就暗自偷笑一翻~~
這樣也爽~~

只要自己心情是愉快的~~
我不會去管別人怎樣看我!

我的同事~~常常臉拉的很長!
而且是不愉快~~並且是長效型的不爽!

我知道她的問題! 但這無解!
我不想去幫她~~因為! 無法幫上忙!

我依然天天歡歡喜喜~過我的日仔!
別人爽不爽~~只要不干擾我!
我都很爽~~哈哈!

建議~~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哈哈~~ Wa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