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午..手機響了..對方表示在網路上看到我的砭石
想來看看刮痧板....

聽起來..我想應該是專業的經絡師..或許更資深的
感覺.....

晚上吃飽了飯...邀我娘親抱著JUDY小狗一同過去
工作室..整理整理..窗外燒上除障香..室內點上薰香
拖拖地板...開冷氣..泡茶...餵小狗吃零嘴..才會乖乖!

還不到八點...先把VIP小白請上床趴著ㄅ............
VIP小白 = 我親娘啦 ㄎㄎ....
有零食吃的小狗  不會舔我娘趴在按摩床裡的臉..ㄏㄏ
人肉鹹鹹 但是牛肉棒零嘴 更讚~~

跟昨天趴在瑜珈墊上繃經的狀況一樣
胸椎三四五節..拳壓就連聲開了 (以往沒這樣~~~)
腰椎也是一節..也開了 (以往這些地方都不太會ㄆㄧㄚ..)

肘壓雖然不常用在客人身上..但是近親好友 作指壓練習
的時候...還是會用上的~~畢竟同學或者學弟可以當作
實練的對象~~我娘則是體型...恩 可以用肘壓~~ㄎㄎ

十分鐘繃一繃經....手機響了..來者準時到樓下.....
進門一看...一身黑色武術服的人..鞋子也是工夫鞋..
身型氣勢一看就知道是專家.....果然是到府服務的經絡師

最近來的好幾位前輩....幾乎都有數十年以上的老經驗
還會耳提面命...提醒我..這初入江湖的小痞子要小心注意
當是兼職的興趣...可別胡亂拿人客來實驗~~~
他們一看我工具不少  又一副皮癢的樣子............
都很好心的提醒我...小心再小心  別惹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我知道...也非常感謝這些...從陌生買家變成朋友
或者是老師的經絡師們

深深的感謝....鞠躬~  ORZ.....

三不五時...MSN還會好心丟一堆資料要我研究研究~~
欸~感恩~~我可是真的都好好存檔  逐份印出來
菸酒菸酒~~看得我也是頭昏眼花..口吐白沫~~
(>_<)!!! 還叫我看古文醫書...嗚嗚~~
學生不才.....
可能真的煙酒菸酒........快過 .....研究研究哩!

有啦~~有在看啦~~有在慢慢看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