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件費思量的問題!

這世道 = 不好!  
        
(壞人..弄了很多珠寶&現金到國外...
          還免費吃納稅人的白食!
          更可惡的說麵包不好吃要吃便當....)

這景氣 = 不好!
         (一堆放無薪假的可憐老百姓!居然還有
          假新聞說前立委拾荒過日?
          真是夠了..歹年冬..搞囂郎~&^%*&@#)

這股市 = 看似驚驚漲...不過誰知道漲真的還是漲假的?!

話說是兼職的工作...也得有個價....

標高了 = 自己看得高興...別人看了可能直搖頭?!

標低了 = 怕搞得附近同行OR半同行來搗蛋.....
         所以我媽說千萬別掛牌也別發DM...
         (聽說學員們曾經有這般不舒服的的經驗~~
          前來踢館抬槓的無聊男子之類的~~)

不過還是得想想~~既然是興趣接CASE的兼職
必然還是以我方便為主的時間來約哩~~
在愉快輕鬆的情緒下 會更為自在~~

聽起來似乎專業心態不夠ㄟ~~~

老實說~~我個人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個性
經絡師也是一樣
來按摩的朋友也需要理解&尊重經絡師的專業
如果是來個人客 指東指西的胡扯 又或者指導作業

那我可能會考慮~~按死她/他~~
ㄜ! 這樣一寫~~我的工作室鐵定門可羅雀~~
哈哈~~無妨!

人貴在有志氣~~
不卑不亢的經營我的小小工作室~~
來的人~~經由網路看到的~~是緣分!
能常常來互相交流的~~會是朋友!

當然~~偶爾吐槽的我也能接受!
任何事  任何人  我當是緣分~~

PS..雖然用列表機印了DM..但是總提不太起勁去發傳單~~~
    我怕來人太多 ~~~ 哈哈~~~開玩笑的!
    只有晚上有空的上班族 兼職確實有點辛苦
    加上~~韓劇真的好看ㄟ~~風的畫師
    每天八點演到十點(雖然已經想戒掉看韓劇的惡習!)
    可是好看難擋...週一到週四晚上都播出
    週五沒有~~所以我更傾向把預約客安排在週五晚間
    這樣提供來客更加優惠的理療方案~~呵呵!

    兼職..興趣..賺錢否~~不太重要!
    來者是客 但是我更希望來者是可以交流的朋友!
    讓來者可以較為低廉的價格長期保養身體~~是我的願望!
    況且我還要做案例研討呢!
    這樣才能累積我更多的實務經驗~~
    而她們都將會是我的導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