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搞不懂 ~~殺很大! 這句廣告詞在說什麼!?

但是今天把我要買的泗濱砭石...今年首發集購團的訂單整理好之後!

我深深覺悟~~殺很大的意思!

應該是殺傷力很大ㄅ?!

我的荷包~~被殺的很大一個洞!

不管了~~為了買該買的(同好們的小額訂單) & 我自己愛買..買來好玩(可能是不太該買的)

這次真的花了粉多個萬...買了一堆泗濱砭石!!

還有我覺得可以推薦給想要接觸砭石刮痧養生的朋友..買了些書籍!

到時候再上網幫這些砭石&書籍 找新主人~~

集購進來的東西~~必然會多出很多個人需要使用的部份!

這是我的習慣~~自己用要一套  家人用要一份  準備給可能有興趣的新朋友又一些!

所以荷包殺很大~~~嗚嗚嗚!

下個月要吃泡麵啃饅頭過日子了~~

愛買ㄅ~~

中了狂購砭石的病毒了唄~~~CCC 沒法度! 因為好用~~~所以愛買!

更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