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就在棉花田買了黃豆&黑豆...準備自己來做有機豆漿~~因為前次買市場攤子上的黃豆..煮出來的濃度猶如洗豆水般的清淡無味...我想...試看看買有機豆來做看看!

或許是無意中的好運吧...我週六泡的黃豆卻因為到處玩耍而沒控製作豆漿...週日原本打算下午做完CASE就可以來磨豆漿...可沒想到人客接著來...忙到晚上11點多才回家....除了週日晚上的偶像劇沒得看全部...(嗚嗚~只看到後面的20分鐘不到...)也沒法半夜來打汁做豆漿~~累死!

週一.....我就在想...搞不好...預約的客人會臨時加班沒法來(我很少會動這念頭...多半的人會期望預約的客人如期來到工作室...而我剛巧相反....我突然感覺搞不好週一晚上可以休息哩....)...神奇事還真的發生了...熟客傳了簡訊說她得加班走不開...(哭哭ING)...我則是很歡喜的接受這臨時取消的約...因為我可以很放鬆的看韓劇..因為快要演完了...如果我晚上接CASE...就得等11點看重播到一點..我會更疲累...而週二晚上也有熟客要來按摩...白天上班即便輕鬆也不能睜眼睡覺...早晚這樣操勞...我可能會早登仙界或者直下十九層地界?! 哈~想太多! 我又沒真的做什麼大壞事...小奸小惡雖有..但也不至於下到第19層吧..聽說地獄人滿為患...正在施工增建樓層ING呢.....ㄎㄎ!

多泡了幾天的黃豆..肥滋滋的...沒有發芽但是很水潤...果汁機打下去就看到顏色乳濃...很綿密很細的感覺...心裡想這次的豆漿肯定好喝! 真的超讚...自己打的有機黃豆漿...過濾袋擠出濃濃的豆汁...煮起來也香噴噴...喝了不會胃痛ㄟ! 也不會脹氣! 超讚~~

今天帶了點分給同事喝...也是誇獎香濃醇...有機豆漿~成功!

同事也說自己來煮豆漿好了~~ㄎㄎ! 是該自己做些豆漿給家人喝...既衛生又健康...還有滿滿的愛心歐....ㄏㄏ~~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