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經絡按摩一路以來都把媽媽作為習練對象,凡是所學到的新手法或者新的配方都會用在她身上~~她也無有怨言的讓我這初學生手以她為練習...因為她很清楚唯有家人才能無怨尤的任我練習&實驗~~不過~~成效其實還不差啦! 畢竟每個學習的新手都需要多多累積經驗&長時間練習才能熟練!

雖然當初學習並不是為了轉業所做的第二專長準備, 純然興趣使然的學習, 所以心裡面還真沒有太多壓力;學習的過程一直是快快樂樂自由自在的擷取我所有興趣的物件&學習內容! 雖然也有面臨為了通過經絡師考核...所須面對的壓力, 轉換心念則是自己須收起嘻皮笑臉的外表而真正的全力以赴地加緊習練...還好是考過了~~不管是運氣好還是實力夠!

至少...當初不幸被我抽中的考官...是老師...而且也核定我通過考試!
(不管是否放水~~反正該開的膏肓可是很清脆的應聲開了ㄡ~~~以前說開膏肓必考..開了就過關ㄡ!)

工作室在週末假日比較會看到我在那邊出沒~~~
特別是心情好體力佳的時候~~更會抓我媽過去按一按推一推~~我家的JUDY也特愛過去我的工作室玩耍;所以放假沒出外旅遊匪類~~~我們三人(我+我娘+小狗JUDY)就會快閃過去工作室放經絡=放輕鬆!

今天的課程內容還算豐富~~~雖然沒有油推(我的拿手絕活~~臭屁得很ㄡ!)
重點是用指壓+肘壓(多數人不愛肘壓,但是對於體型較大的還是得用上手肘來揉筋壓穴)作背部膀胱經;指揉肩膀&肩胛骨&身體側線;泗濱砭石_砭椎沿華陀夾脊穴&肩頸點揉按穴道,砭鐮敲揉膀胱經隆起的區塊..把筋結敲鬆揉散些...慣性的長短腳(左短右長)除了這樣處理背部膀胱經可以平衡外,更加上八髎穴揉按&臗關節放鬆可以確保長短腳歸正...作完背部確實長短腳平衡了~~CCC

翻正面揉肩膀&手臂六條經絡線,並且加強肺經的揉按(看得出我媽媽每次揉按肺經都很痠痛~~常常咳嗽令人擔心..尤其最近夜咳不斷又常常喝水嗆到..實在很擔心哪裡有毛病~~又不去檢查~~光吃中藥可也不見真的好轉...總是推說老矣!)

肺經按完..按按頭殼&臉面部後...拿出我的新法寶~~西藏頌缽~~兩公斤多的缽..敲起來還是這樣溫和沉穩的聲響~~~~用花精洗滌..用水晶安定..用蓮花純露噴灑其內..敲缽之時仍可聞到白蓮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頌缽走正面無接觸之後再用磨缽法在海底輪+心輪+胃輪三處加強....

我媽可是舒服哩~~每次做完都抱著JUDY說謝謝~~~~
(我知道...因為不好意思對女兒說謝謝~所以每次都對我的寶貝狗狗說謝謝)

喝了溫水後...挖勒~~上廁所去了~~~挺久的~~~
出來很爽的說~~~哈哈~~很多..(>__<)|||


經絡按摩加上西藏頌缽...功力確實驚人...按出完整又量大的嗯嗯~~~
有中國傳統的按摩理療手法..還外加西藏頌缽的音波療癒(我媽很滿意頌缽的音律..寧靜&舒服)
確實這個療程算搭配挺得宜的~~如我當初所預期的~~哈哈~~讚~~~

心之所想 心之所往 都能怡然自得 感覺很幸福

所以人阿~~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福份...惜福&知足...才能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