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為何去學經絡按摩?!   欸~記得是2006年的事情吧...在辦公室內百般無聊上網找課程想學學第二專長....就這樣開始我兼職的人生了吧!

那時候還常跟同學說....學了也只能按別人....自己爽不到還累歪歪.......真拿這當專職 不是拿命在換錢?!  真的是累人+要命的工作.....哈哈!

不過, 熟識的專職經絡師也是購買砭石工具的常客倒是建議不妨專心兼職若有機會轉正職....作習慣了也不會累死人...所以...家內安置好老小+外勞到位可以照顧一老(娘)一小(JUDY).....我才能放心去工作室接案....入冬了!  工作室的砭石可以拿出來把玩之外...還能養養石....其實一兼兩顧ㄋㄟ~~~

IMG-1285.JPG

可是砭石加熱...每個人耐受度不同(太溫無感...太燙我抓不住不打緊..燙到人我也不好意思說~~~欸! 真是辛苦的鬼主意:把收藏的砭石挖出來加熱按摩客人.....但買了這麼多石頭(花蓮石一堆...火山石一堆堆...泗殯砭石更是一堆堆阿....) 捨不得藏起來壓箱底?! 還是撈出來放到課程裡給人客來個石板烤肉好了....ㄎㄎ! (按摩是不會發生燙傷事件的啦..如果真的燙傷客人的皮肉...那我的手若不是鐵砂掌...可早就燙到見骨了吧?!  放心~~~)

IMG-1334.JPG

這個按摩腹腔的我各人覺得很開心(改裝版的)身體按摩器....我把設備的塑膠珠珠硬是改裝放入我的砭石珠....但這不是標準流程內會使用的工具啦!  純粹是愛現我的各式各樣的寶貝工具...這個直接案摩腹腔很有感覺還有遠紅外線的溫感....但電動工具就是吵....不是很喜歡用在客人身上(感覺不優雅) ~~哼! 我知道...同學門又在說我龜毛.......這也不那也不...挑客人不打緊還囉哩囉嗦一堆.....沒辦法!  就是這樣阿....我還真不希望工具賣給客人...客人不會用=浪費! 所以才這樣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