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0  

20片黝黑肥美的砭石刮痧板排排放好...逐一檢視/逐一握握/逐一排名...基本上都算品質上等的物件! 因為買得少所以必須買得巧...每每要

求工廠業務嚴格挑選...買得少也是客人...工廠業務尊重我的品質要求~~多年來從未讓我失望過..確實是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所以我不跟他

們無理的討價還價...即便現下的市場已經炒作得過頭...難分真偽...但我還是依然故我的繼續我收藏砭石的樂趣!

IMG_8308  

買家們訂了些刮痧板..為了出貨的品質控管...習慣買雙倍的量來挑選出我認為最優的物件出貨給預購&反覆採買的買家們!

為的就是維持的值得信賴的質量....重要的是商譽問題...這攸關個人的名聲! 所以嚴選品質是玩石癖好的基本要求...(早期做營建機械

代理業務...行走江湖憑的也就是說話算話不欺不瞞的行事作風..所以曾經在業界也小有知名度哩~~嘿嘿! 主要是這行業沒有女生在做

重型機械代理..上山下海跑工地的跟工人老闆們喝偉士比+咖啡!!!)...ㄟ~~似乎又有提當年勇的老態出現了..果然年紀大了..想著過往

的事蹟而沾沾自喜...(>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