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 看我拔罐...躲到椅子下面不願意出來...拿著拔罐槍對著JUDY~她小露尖牙彈跳起來..我拉動拔罐槍..她就彈跳....不爽~~

IMG_3959.JPG 

不喜歡拔罐...但是我有抓起來用拔罐槍對著小狗的腹部輕輕拔兩下..ㄎㄎ~還是不爽的表情..所以換刮痧好了~~這我想她應該習慣...看到我拿出自己專用的刮痧石板...倒也挺配合的躺下來就定位~~

IMG_3961.JPGIMG_3966.JPGIMG_3979.JPG 

刮一刮+按一按...這小東西翻肚皮給你了喲~~然後開始打起規律的呼呼...睡了起來..... 

真好~不用煩惱的小狗! 不是吃喝拉撒就是睡大頭覺...生理期還有專屬經絡師幫忙刮痧按摩消壓解鬱...天熱還有冷氣吹..打噴嚏就送醫院檢查....真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