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JUDY狗仔3.7KG逛寵物展...帶著老媽一起去! 很擠的一個展覽會場~不過好的是今年地上沒有一堆堆的狗屎...至少今天下午去的時候我不必注意腳底下的便便..也確實展場味道沒有像往年的嚴重一攤攤狗糞....

不過或許是今年的規模更大...幾乎每家都得填上問卷或者排隊才能拿到試吃包..這是有遊戲規矩的...所以耗費更大的體力與時間在取得試吃包...抱著狗拖著娘..我媽又不擅長逛展排隊或者填資料...時間一久就不耐負荷~~還得扛我買的寵物零嘴...擠著人潮卡在裡面...我娘說差點掛了!

好累~~確實沒點體力去逛展~簡直找死! 這還是在有冷氣的展場內~要是九月去大陸看世博(我真擔心直接在那念XX咒了吆!).....狗也累~~雖然抱在懷裡...攤位上拿的試吃肉條或者罐頭肉塊~居然貪吃的JUDY聞聞就轉頭...看來狗也累得不太想吃零食吧???

還是趁便宜特賣(又買了門票進去看展~這傢伙也不爭氣給我吃到飽出來~填問券排隊拿試吃包的成果不彰...)照片裡的零食..多半是花銀兩買的...還有廠商耍噱頭用秤重的買零嘴~~NT$0.5/g...即便知道是噱頭...我還忍不住的抓了好一大堆.. 反正就是打算去看展給我家寶貝買零食的~當然買啊!!! 我愛買~更愛買給我家寶貝JUDY阿~~就是要寵她~ㄎㄎ! 沒法度!!!

IMG_3879.JPG

四歲的狗~其實心性已經穩定了...她很清楚要跟主人索求零食的姿態是趴在地上(我叫她要"頭頭"的時候..就是得給我乖乖趴在地上..臣服的姿態...然後我會數1~~10再說"好"..她就可以因為乖巧的等待而得要獎賞! 但若是中間頭給我抬起來就得重新再數數兒了....

晚上把今日的戰利品...堆在地上...小傢伙也開始吃看看各式各樣的零食哩! 很自動~不用喊"頭頭"就自個兒乖乖趴在食物旁邊....等待~~等待一一拆封....ㄎㄎ!

這些零食包含進場的門票....超過一千元!! 

歐對了~~還忍不住買了個狗狗的布包袋...NT$399 藍底白花點點的斜背布包... 類似包裹孩童的那種布包袋ㄡ ...惱的是~~這傢伙剛放進去還乖乖的好似挺能接受坐在裡面...所以我很快的付了錢錢~~逛了十分鐘後她還是躁動的要給我抱在懷裡.. 看來這布包下次要用的機會可能微乎其微了ㄅ~~阿嗚! 

哼~等下要再來把她塞進去在家裡面四處晃晃~~要不...明天逛菜市場也要試看看!! 說實在這藍底白點的布包真的超亮眼~放我家白滋滋的馬爾濟斯小狗真是超搭的~一定要給塞進去~~試看看! (ㄏㄏ~~剛剛攤開花布包蹲在地上跟JUDY說:來出門吆... 挖~會跑進來就定位ㄟ~雖然還不是很習慣布包沒有硬底撐著..她會腳蹬著布包頭伸出來...ㄎㄎ~~挺好玩的! 好像真的在背娃娃呢...)

PS..我這次沒在展場買任何狗狗的洗髮潤絲精吆...因為昨晚到里仁買我要用的洗髮精~~先借給JUDY洗洗...挖勒! 真的超讚~柔軟又細緻..洗起來完全不需要再用潤絲精ㄟ...便宜又好用...買的香茅洗髮精...今晚換我來用用~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