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做家事...眾人皆知....尤其我身邊的朋友...因為有媽咪任勞任怨的操持家務! (ㄏㄏ~真是壞東西一枚)

老媽上週連續出去玩耍三四天....我就來個大整理ㄅ~畢竟房間已經亂得比狗窩還悽慘..加上冬衣要收還沒曬洗~夏天的衣服似乎又不夠穿! 總不能每次上百貨公司添新衣...我沒那樣敗家...

咬緊牙把衣服換季..心裡暗想...真的買太多了...衣服其實都夠穿...整理出夏衣把冬天的衣服收納一番~~想說拿吸塵器來作收納...買了購物台的收納袋要用吸塵器...不過後來還是沒用收納袋...我把衣服摺小放入置物箱裡暫時先收著~實在太累了! 又洗又刷...沒力...反正房間算是整理乾淨了...

沒用上吸塵器作收納...那就來吸地毯...吸地上掃不起來的灰塵...嘿嘿! 還超好用的ㄟ~~兩年前朋友就說掃地拖地前可以用吸塵器...果然不錯用...

這台三洋吸塵器買了三四年...使用過沒幾次...ㄎㄎ! 因為我娘也不習慣用這玩意....多少也用起來挺吵的...這幾天我可是用得挺樂的...腳上踩到小碎屑...就拿吸塵器來玩一玩~真的挺好玩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