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體會到這道理...要刮別人的鬍子...先刮好自己的..... 老實說...我沒鬍子更沒腿毛....這麼說也不是要幫客人刮腿毛或者刮鬍子...純粹是..要先體驗...凡是要嘗試的手法要先試在自己身上才算準確...自己要先體悟感覺好壞或者有無效益!

拍痧...自己拍手內側..OK! 自己拍膝蓋也OK..但是拍委中(膀胱經)就有點角度上的差異..反著拍腿窩子其實不太順手.....所以一直沒機會拍痧腿窩子......

這下好了~~朋友好心來幫我拍痧...挖勒! 果真超痛....除了用手拍..還用橡膠拍板&矽膠拍痧板...最後還拔罐...簡直要老命!

笑稱...吾今日原本壽誕日...若受不住這等虐待.....可能就直接駕鶴西歸矣(來隻肥點飛得起來的鶴唄....免得墜鶴....)~~往生西方淨土是也....真的超痛!!! ㄎㄎ~~我想到我那次幫同事拍痧的慘叫聲...換我哀號也止不住下手之人....哀的越大聲...感覺拍得更起勁...只得把頭往枕頭裡塞...咬牙!

這下好了...拍完痧來個背部拔罐全身....還沒機會體驗這等高級享受....拔的可緊了...皮厚肉多...ㄎㄎ~趁著夏天暑熱之際....拔罐刮痧順帶拍痧...排排毒吧! 這代價可是差點用命換來的呢! 痛~果然痛!

日後用在客人身上...我會多思量~~下手別這般用力...畢竟多數人並不打算弄得慘兮兮的疼痛在身...這樣我也算學到了些...有時候想著為客人好...但是未必大家嘴裡說可以接受拔罐刮痧甚至走罐...但實際上操作後...或許疼痛在皮肉的感覺又會改變初衷也未必了呢!! ㄏㄏ~~

有些客人會發電郵與我保持互動與往來溝通.....有些人在經過第一次必較深層處理的過程後....有明顯的改善~~她們會對於當下疼痛不與介意甚至感謝處理的很痛快....或許是某些症狀有減緩...所以會更樂意把經絡按摩當作保健的方法之ㄧ! 但是...誰知道有多少人會覺得這些過程是對她們有好處的呢?! 所以~一切只能隨緣吧! 不能強求人人都接受~~

不過~多數的客人給我的回饋...都是經過了痛快的的處理後...身體的反應是令人喜悅的強力排毒力量....疏通身體經絡後...口渴多喝水排出身體的藥毒...汗水&尿液中都聞得到這些排出的毒素....也有的是爆睡之後全身舒爽到不想起床上班.....有的是精神好到不行! 各式各樣的都有~挺有趣的....

欸~不過~~我還是很羨慕能在按摩中睡著打呼的客人....真幸福! 還能睡醒了問我說有刮痧&滑罐也能睡著....真是超羨慕!!!  常常希望那躺著被按摩到睡覺打呼的人是我呢!!

週六生日當天朋友特意來幫我按摩拔罐刮痧拍痧...目的是讓我能保持更強健的狀態來持續服務客人...這生日禮物還真是特別...生日確實快樂! 也確實讓我挺痛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