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幾家的牛肉乾...最近吃到月十二曲的 ~~養汁牛肉乾... 應該是目前評比來說~~是最好吃的了!

月十二曲的月餅...去年中秋節公司買了一堆...上星期想說要開始買年貨了...公司同事說買些月十二曲的ㄅ....跟管理部的副理...伸手討了NT$1000~~說要去買些試吃的來嚐嚐...拿福利金...我被大家推作白目的傢伙去拔牛毛...同事管錢可緊了....我說得很自然 : 給我NT$1000~~我要去買月十二曲的各式牛軋糖來試吃...然後過年買禮盒給大家~~

就這樣A了千元大鈔一張去買了些零嘴試吃~~沒想到這養汁牛肉乾...超好吃!

有原味&黑胡椒口味...小小一包250公克...要價NT$280.....真貴ㄇ...反正我家只有我能吃牛~其他人都不可以吃....ㄏㄏ~~買一小包過年自己吃~~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