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我就不接CASE...如果是上班時間我如果能請假就不會出勤...我總覺得女生的生理假老闆應該給的體貼點...實在應該給我們生理假(免扣薪水)的才對阿...免得我們女生硬是得生理期上班~臉色差還被人笑說...哎喲! 那個來ㄇ~~情緒這樣不穩定阿!

去~女人有每個月的生理期已經夠麻煩了~還要打起精神上班! 我覺得挺不人道的! 所以只要是碰到生理期...我就打算倒頭睡個痛快! 更別說如果不舒服~更不可能硬撐去上班! 效率不彰不打緊~還會給同事很難看的臭臉..如果被惹惱了~還會罵人ㄡ~~哼哼!

所以~~我有理所當然的請假...為了大家安好...生理期~請假為宜!

請假睡覺在家裡面...對我來說~是小小的偷懶行為.....小小的幸福感....

生理期也同樣不接經絡按摩的兼職 CASE....是我的原則!
休養生息..對自己是保養...對客人也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