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按摩的兼職工作僅僅是興趣經營的少量接案...

"客製化的精緻服務"是我青創會的同學..給我這般的形容詞語~~客人成為熟客之後...還會分享..他們養生的撇步或者人生/職場的歷練...半同行的經絡師也會耳提面命的提點我...買砭石的同好們也會分享我他們使用泗濱砭石的美好經驗...還有研習命理易經五行養生的朋友幫我看工作室的風水格局&方位...個人要注意的事項等等...真是有趣!

送我淨化敷體粉...送我穴道參考書籍(雖然我很多...但是人家送的好書...我ㄧ向是很歡迎的..這都不嫌多呢!)...送我開運的美容霜..麵線...也有送我針穴DVD/人體解剖DVD..艾灸條的怪怪經絡師...常常MSN會交換新資訊...好多好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從客人~~變成朋友!

我常想...唯有同質性較為相近的人...會有機會成為朋友...若要成為長久的朋友...那又更需要真心對待....誠心的互相扶持.....!!

一直很慶幸來工作室的客人都很優質...能從客人交誼到成為朋友...也很不錯! 即便不當客人只當朋友也都OK~~我是這樣想的!!!

畢竟這興趣兼職的工作室...會有多少的人客來訪..興趣是否會繼續開放對外接案.....我也不知道~~搞不好哪天又想玩別的興趣??? ㄎㄎ~~一切隨緣就好!

眼前還是只要少量接案..精緻客製化服務即可...白天的固定工作還是能滿足我生活的需求...工作也算順遂..經絡按摩OR砭石販售的服務...都僅止於興趣兼職就好了~~~我可不想應驗了 : 人為財死 鳥爲食亡...我可能剛好是顛倒吧! 愛吃的金牛座...手邊還有六張圓山飯店的自助餐券還沒去大吃ㄧ頓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