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已經完全攻佔我們每天下班到睡前的時段! 從六點重播的"朱蒙"(6-8)然後8-10的"媽媽生氣了" 再來就是10-11的"燦爛的遺產"~~我們從吃飯開始配著韓國電視劇到晚上睡覺前都是完全不用轉台的看到11點ㄟ...

原本並不看好的"媽媽生氣了"~~因為男女主角都不夠漂亮..劇情太多線..有時候看到他們的對話真的又氣又惱...不過似乎也反映著現代時下的男男女女甚至的家族三代的情結與思考邏輯! 家庭裡的母親實在是整個家的支柱(老實說我認為婦女很辛苦..職業婦女也是蠟燭兩頭燒...專業的家庭主婦也不清閒..像個陀螺一樣24小時忙不停...365天無休假!)~家裡最累的其實是媽媽~三餐得照料全家人..內內外外都得顧到! 辛苦~~

韓劇裡的媽媽~看得出來...內心很壓抑的爲了家人無私的付出...最常聽到她說 : 妳們當我是佣人阿...鐘點女佣嗎? 有沒有尊重我ㄚ?? 沒大沒小~~

然後我就看到我娘...點點頭(心有戚戚焉ㄅ!)~~作為無法任信罷工的媽媽! 確實很壓抑的生活著~為了家人付出一切....每次聽到韓劇裡的媽媽內心話...就覺得這確實是家庭主婦的心聲ㄟ! (好險沒結婚落入這終年無休的陷阱裡~~該是偷笑嗎? 不知道~~)

反正~媽媽真偉大! 確實~要有勇氣才能當媽媽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