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上第二杯熱薑茶..吃著葡萄乾巧克力!
辦公室週五的上班狀況..除了MSN依然有狀況外! 其它的都算OK~~

收收電郵! 看到購買砭石的朋友已經轉帳付款了!
把前兩天已經帶來公司的刮痧板&書籍打包
準備下班去郵局寄件~~明天應該可以送達ㄅ!

早上接到新買家的來電要買砭石梳子&砭石珮
很高興買家接受我的建議~
網路銀行的入帳單已經看到付款紀錄
晚上回家再去寄宅急便好了!
我也很希望成交的買家能夠快快拿到砭石!
所以多花點運費也無妨~~
我想快點讓買家這兩天拿到東西猶如收到禮物一般的喜悅!

因為我是這種人~~買購物台的東西..寄到公司時...
我會很高興的當作是送來的禮物般享受拆禮物的樂趣!

即便這是老娘我自己花錢買來的!
但是看到一箱箱包裝好的物件..就有拆禮物的想法與樂趣!

生活中..不就是要時時感覺有小小的幸福與樂趣嗎!?

喝杯茶 吃吃點心 買買東西~~就有幸福感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