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陸陸續續收藏了些砭石工具..幾乎廠商的商品..自認為用得上的或者功能性較為顯著的我都會嘗試買一個來玩玩...至少買一組給自己把玩! 所以可以說堆了不少各式各樣的砭石寶貝!

我娘一早聽我說又要買一批進來...尖叫說前陣子才進的那些都沒賣就又要買? (我又不急著脫手! 老是催我賣...很煩ㄟ!) 阿...這次有特別的訂製品想要買來實驗阿...我說!

沒法度...爲了不再過度重覆購買囤積...所以把砭石工具都整理出來做期末盤點...把自己要用要留的先放一邊後再來買新玩意...哈! 盤點是爲了再買新的砭石...我娘沒想到我的算盤是這樣打著的!

眼看公司月底開始就要更忙碌了..別說網拍賣砭石了..可能也要減少接按摩的case了吧! 正職要忙的事情鐵定可以讓我天天腦袋冒煙ㄅ...我可得保留體力..不打算常態性的接案...畢竟我對於興趣兼職的部分有我個人的怪癖..喜歡的客人... 我會更用心賣力的服務;熟客回流客買砭石...都會有優惠價格的!

因為高興歡喜..所以會心甘情願的去做我有興趣的事情...ㄎㄎ! 怪嗎? 我覺得還好ㄅ!

ps...真的是一堆堆的砭石...被我娘發現買得還真是多呢! 哈哈~~真是花很大的敗家女!!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