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專業的經絡按摩師...應該不要放入太多個人的情感在內吧?! 我不知道~~或許應該無個人情緒波動的操作才是專業嗎? 我還在摸索中~~

自認為不是非常厲害的經絡按摩...因為真的是興趣的兼差...想說有人客上門...當是緣分..不管這緣份有多長多短! 我在緣盡之前盡量以我所學所知的來爲他們緩解身體的不適! 如果我的操作能讓他們得到心所期許的...那就是有所"對應"~~而這對應就是相合適的感覺~~我做的很順暢舒適(自我要滿意~~)而客人滿心歡喜的覺得得到療癒! 這是個很契合的感覺~~而我喜歡這種感覺!

當客人變成熟客經常往返工作室後....許多的個人隱私都會吐露出來! (而我則是作為傾聽者讓她們吐露心聲~~不做太多的個人建議! 因為這些許的個人問題都是每個人的選擇! 客人只是要找人說說話~~並不需要我給任何的建議或者主張!) 他們的秘密或者困擾的事情~~到這裡說了就算! 說出來祇是釋出一些情緒~~客人除了身體需要紓解壓力外~~有些事情則是需要找人說說話~~而我則是他們偶爾說話的對象之一吧! (我也不想更不會到處張揚誰誰誰怎樣~~除了研究他們的身體疾病外~其他的個人問題則不是需要特別討論或者過嘴的話題!)

不過昨天聽客人娓娓道來她的人生經歷~~這跟我之前按她的感覺對應到了! 有點悲傷...剛巧耳邊傳來的音樂曲讓我一時間居然流下眼淚...真是太不專業了! (有點對自己惱怒) 不過客人說她那段時間真的幾乎是常常在哭泣~而現在則淚已乾! 目前最重要的是把自己健康的身體找回來! 她的目標很明確也非常積極的在治療身體~相信健康是指日可待的了!

昨晚睡前靜坐....這下不敢放音樂靜坐....不過腦袋裡還是想著早上的畫面與對話內容...欸! 結果不爭氣的又流了兩行淚...傷腦筋! 我想真的上年紀了~~寫著部落格又再滴眼淚...老矣老矣~~

可能去瞎拼會快樂點~~哈哈! (購物狂的藉口還真的挺異類的~~百貨公司有萬雙鞋特賣會ㄟ~~好想去又覺得賺錢很辛苦...又想買又覺得賺錢辛苦不能這樣花用... ㄎㄎ~~掙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