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女兒回台灣過暑假~~從7/1-8/20得由兩家人來照顧(姐的公婆&我的爸媽還有哥哥弟弟加上我..甚至我的好友們都協同幫著招呼~帶這對姐妹到處玩耍!)

小朋友天天問 : 今天要去哪裡玩!? 今天吃什麼? 晚上吃什麼?! 等下要去哪? 爲什麼去那裡? 去那裡玩什麼?

挖勒~~~ ORZ~~

昏倒~~真的帶小孩累斃了我們這票老人~~聽同事說寧願上班也不要再加帶小孩的說法! 我真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真是高見~~確實是當娘的心聲!

這下好了~~答應讓小朋友回台灣陪老人家! 搞得我們累得半條命沒矣~~

阿姨 ~~明天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又再問~~ ORZ~~

我說 : 帶去賣掉!!  賣50塊就好! 反正你們會洗狗狗..可以工作~~應該可以賣掉!!
        賣不掉我再倒貼50塊給人家好了~~~

賣掉~~

累死我之前要把小朋友快點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