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沒看!

 基本上我只看書的封皮...寫的書名~~就知道這是要幹麻滴了! 不難想像...因為敝人在下我太過於冰雪聰明...

老實說~~這本書的主人 = 我哥! (怪人一枚)

他會買這本書...雖不難想像~但看完書的他...也真的開始了~減法生活! 雷厲風行的在家裡實施了起來~~

我堆積在他房間裡的東西....被清出來! (又或者說扔了出來~)

冰箱裡堆積的過期品....也一一被扔了出來~~並且質疑為何買了沒用...買了沒吃! 買了過期~是怎樣! 我娘被問得滿臉豆花~~我則是說 : 扔ㄅㄟ~~~ (反正我上班去~他們在家繼續整理...要扔無妨!) 反正過期了~哈! 冰箱不歸我管~我媽這毛病...被我哥拎著到處扔東西! 臉都黑了~~哈哈!

扔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等我扔完不想穿的鞋子&包包OR 不看的書冊..又可以空出空間..買買新東西了ㄅ! (不急著買...先整理看看需不需要啦~其實多半的東西是多的~這跟書名的大標題是符合的 : 太多了!)

我也要趁著假日得空休息~~也來個大掃除....清理清理環境~~

前幾天整理櫥櫃....喜出望外~~以為被人暗槓不見的東西....居然在抽屜的底層給我翻出來了! 超讚~~

心存挖寶的意念...我想也來整理整理~~搞不好...還真給我翻出個什麼寶貝呢!!

期待~~CCC!!!

PS...老實說~~要買東西前~~真的應該先把家裡整理整理=盤點清楚...搞不好真的不缺還多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