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中午吃了超級大餐~饗食天堂! 在去大吃之前就昭告辦公室同事...我將狠狠的吃生魚片&生蠔...這對我來說是件美好的饗宴..而我也如實的吃得飽飽...變得笨笨....還好看電影的時候...生蠔&生魚片並沒有在我的肚子裡面打架...也沒有翻滾.....所以很安然的看完電影又去逛逛街買了一些美容器材回家....當然昨晚晚餐也就免吃了~~中午這餐抵過晚上的了!!

今日中午...同事叫便當....就說 : 妳昨天吃太多! 今天中午吃合菜便當好了~~真是貼心的安排!

與朋友發電郵說到這件事情...她回電郵說 : 難得你同事這麼體貼..可能是怕你若有恙...他們少很多樂趣吧....ㄎㄎ

ㄏㄏ..這倒是很貼切的想法...出差沒進公司就說我生病了...若哪天真的生病了...恐怕辦公室也會冷清得無聊吧?!

吃合菜便當...少吃點油膩的肉..OK啦!

ㄎㄎ..同事的哥哥剛好寄了鮪魚生魚片....配合菜便當吃....變成生魚片蓋飯....真是讚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