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兩個月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凳子...猶豫沒買! 感覺高度45CM似乎太低...所以沒買...

後來學弟說他去逛賣場的時候看到這凳子...當下就買回家並且配了木板...開始用這款省錢的拉筋凳天天拉筋...ㄎㄎ! 挺好!

昨晚開車經過賣場...乾脆彎進去看看是否也適合我使用...老實說...我比學弟體重多多了...同事說這款輕型的凳子..可別給我躺散了..搞個人仰馬翻傷了身體....欸!

無妨..反正便宜...就算不能當作拉筋凳...好歹也能當個穿鞋凳...總有用途唄...ㄏㄏ~~

帶來公司請同事幫我組裝......看來還挺像樣的哩!

IMG_3748.jpg 

IMG_3747.jpg 

輕型的拉筋凳改裝完成...不過...還不知道是否會"翹孤練"...翻滾到地上就不知了~~晚上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PS..學弟說長度短了些.. 所以得接張椅子..確實..不過看來還是挺NICE的...接張椅子放個枕頭! 來拉筋喲~~

PS..實際使用上還是建議如果靠牆腳會安穩些...插進去的木板強度還是得在下方做固定...只有上面有擋住的橫桿但是強度不夠...板子會有過度承載導致橫桿位移(因為這條椅子算是輕型組裝..很多地方只是膠合固定)..所以若要使用插入的木板作綁腳板..可能得多多費心固定這條板子並且加強下方橫桿的穩固.....如果單單靠牆腳就不需插木板也好儲放長椅凳..而且躺上去的長度就比較足夠..這是昨晚使用後的心得! (靠牆比較安穩..哈哈! 為了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