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的同事接到電話..對方表示有工程要給我們承攬?!

轉給業務部的我來回應..因為經理大人不在家..

對方表示 : 有公共工程要給我們作.....

我想~~~ 公共工程不是都投標拿的ㄇ?
除非對方已經標到工程..否則不應該會有這種說詞才對!!!

什麼手頭上有公共工程要給我們作??? 好詭異~~

我們可是正當的營造公司..只會傻傻的用標準作業流程去參加投標..其它天上掉下來的"公共工程"不知道要怎樣去配合哩?!

對方說要公司設立登記六億才能符合資格..我們公司五億多..還差一點..問我們要不要增資?

我說 : 不會因為特殊工程案去做增資的動作阿..這又不是我們決定就能辦的事情!!!

對方說 : 那公司實收資本額有沒有六億... 

欸...老實說~~聽到對方說話"大舌頭"我就已經"倒彈"很久了 (心理面壓根就不認為是可以承攬的工程項目.....)

我問對方 : 是什麼樣的工程需要六億的資本額才符合資格? 那是不是公司財務報表都要給阿?
對方說 : 是阿! 要近三年的財務報表~~

嗯嗯..我說 : 請問 貴寶號 &聯絡電話 先留一下~我要查查看公司合不合資格!!!! 再請經理回電給她....

XX工程公司 電話:0930-187-***

掛上電話..上經濟部商業司去查這家公司背景....

欸~不過就只是一間 設立資本額五百萬的 工程有限公司

跟我說半天~~要我們增資到六億... OOXX 懶得理~~

我們可沒這本事去透過一家設立登記五百萬的工程有限公司
去承攬政府的公共工程吧!!

我們是小公司..可得保守點作生意比較安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