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再胡亂買砭石來玩了.....但又因為原本特別喜愛的多功能刮痧揉筋棒 庫存20把都陸續買光了...連我暗槓的收藏版都吐出去给喜歡這款工具的買家...捨不得!

在苦無對策之下拼命去盧對岸的供應商(已經脫手不在這個行當裡行走...因為市場已經混亂了....早期從只有黝黑漂亮光潔的泗濱砭石..而賣家只有兩雙手可以數的出較知名的專業品牌...到如今已經是黑的/黃的/灰的/紅的 都來了~~大陸經濟起飛...大學生位畢業舊已經創業在搞事業...也難怪人人都想作生意...網拍一堆又一堆...連我去四川九寨溝都能買到山東的泗濱砭石而價格便宜到一個不行?! 這生意哪裡能玩得下去...劣幣驅除良幣的情境戲也再度上演)...欸! 年紀大...一想到陳年往事就又唸一頓....;說到那被我盧到不行的供應商又看我想要買的物件也少....況且她也真的不碰這生意了....索性讓我直接去跟工廠盧好了....ㄏㄏㄏ!  果然...孫悟空就怕囉嗦的唐山藏唸經....所以乾脆棄械投降!? 

 

跟工廠剛開始溝通確實有點小狀況.....畢竟不是業務腦袋的對方在雙方文化與交流用字與法上還是有些落差...認知上的差異還需要調整.....我當初跟這北京的業務溝通流暢就是喜歡她一聽我說一就知道二三....然而直接跟工廠的對口溝通.....確實需要再教育些時日! 

但無妨啦...好好溝通確實說明清楚.....原本的採購管道直接切換到工廠也罷.....只要最終極的結果是買到我要的砭石工具就好了~~其它就不計較了!!!

或許下半年度又能再買些砭石來把玩了?!  我的工作室儼然就是個人遊戲空間....泡澡/刮痧/捏陶/喝咖啡/聽音樂.....放狗咬人(JUDY不咬人....就是喜歡睡在我的砭石琴盒上.....ㄏㄏㄏ)

預計需要補充砭石刮痧工具.....應該是基本款的刮痧板...S美顏刮痧板...多功能刮痧揉筋棒....(鯨魚波浪刮痧板則是再下一次的採買計畫了)

arrow
arrow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