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年起..公司海外業務拓展到越南承攬工程後...就比較少時間開發新的砭石商品&接案經絡按摩~但仍然有預約客來訪購買砭石或者來按摩舒壓!

只是我能安排的時間更加侷限在我課餘(雖然公司忙...但我還是上了書法課/篆刻課/陶藝課)才能排約~~對於想登門看砭石的買家&按摩的新舊客人很是不好意思...ㄏㄏ! 畢竟不是專職的興趣兼差...確實也不差這筆錢來支付我工作室的租金費用...當是個燒錢的興趣吧!!!

痞客邦為何一直沒有新文章或者更新訊息..不少我的熟客朋友這樣問我! 哀~其實就是單純個 "懶"字可以解釋得過...加上FB超方便拍了照片上傳就可分享...相對的上部落格寫文章的時間因為各式各樣的課程&上班忙&懶惰....就停擺了好一段時間!!!

這陣子把工作室整理了一番......因為玩陶也弄得很忙錄! 過年期間才有空拍了些照片來PO上部落格...做一下個人習陶的記錄吧!

柴燒...很有趣也很辛苦...工作室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柴燒活動...但今年因為陶博館的窯體不能外租使用...所以學長商借了宜蘭員山鄉的柴燒窯.....去鶯歌還算近...去宜蘭~~就真的遠要命還塞車.....這次參加柴燒活動....來回跑了三趟還住宿兩次宜蘭....當然這中間還是有順便玩耍&吃吃喝喝當地小吃....不過! 結論還是 : 辛苦!

參加柴燒顧窯一個班次12小時.....有夥伴一起投柴也學習到控制如何讓火&灰穩定等等.....柴燒有大學問...但我初學當是出個體力工+休假大腦也停擺只用小部份的腦來運作....這是我的習慣! 休假就不想用大腦.....ㄎㄎㄎ!

等這陣子有空再熟悉痞客邦的系統後....PO文&上傳照片會更加順手...再把我過去幾年刻的印章放到部落格來做些記錄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