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們知道LINE我或者發個簡訊就能喬時間來舒壓按摩.....新的人客多半打電話來會怯生生小心翼翼的問我還有沒有接各案按摩或者販售泗濱砭石刮痧工具 

確實啦...我推掉不少人客轉介給同學或者朋友去接個案....因為這工作室只接有緣人...況且兼職的性質要喬時間 : 閃掉我平日出差外地或者去社區大學上課玩陶土的時間...要努力經營兼職工作是不太可能的任務哩~~~

過去幾年常被客人唸我不努力掙錢~~掙這皮肉錢_按摩啦! 我說:你們真不怕看網路來到剝皮寮阿?! 客人說: 都是這樣找來的...怕甚麼!  妳也不怕我們找上門阿! 老實說我還真怕來人太多....我上班雖不是算高壓精神耗弱....但每次帶我娘去扎針順便調身體...老師都說我太累了~~累甚麼ㄋㄟ.....工作量大的時候身體累...工作量低的時候精神累...上班族真的好命苦阿!!!  這讓我又起心動念好好把工作室再次發揚光大一下.....但不要太多人來.....(這樣說又被我客人罵我懶...連賺錢都懶....ㄏㄏ~~經絡按摩不是輕鬆賺的兼職工作...妳們趴著躺著好舒服還能打呼睡一覺....我可是嘿咻又嘿咻ㄟ....出力!! 都不知道我的辛苦皮肉錢也是賺得不容易阿!  人客阿 你栽唔栽~~~~)

幾經考量.....家內安頓好了....工作室整理好了....各項工具都陸續就位了....今年2018的秋冬....可以再接經絡按摩個案呦....秋冬之季  打算除了原本的指油壓經絡穴道按摩之外也將加入芳香精油熱石按摩&刮痧滑罐甚至艾灸也可以養生補氣.......這是我喜歡的養生課程....一般在外面品牌知名的店家都要好幾張小朋友才能讓人客穿好衣服走出店門...放經絡舒壓個人工作室....客製化的服務應該會CP值不低......但我個人還是打算重質不重量...接案仍然是很隨興的選客......ㄏㄏㄏ!  

費用: NT$1500 (艾灸不是標準內容項目...因為這樣通常1.5小時是作不完的呦...要預約時表示想體驗才能先準備哩)
施工內容:如述 可以按照客人的需求調整,時間約莫1.5HR (不要跟我一直聊天...免得我作不完....)
平日:晚上8點~10點只接預約客一案 (樓下住戶早睡早起不能擾鄰.......所以需輕慢走路...我們已經習慣用飄的了...)
周六:下午2點 & 7點 各接預約客一案
周日:上午10點  下午3點  晚上8點 可安排預約客接案
預約電話: 0935042718 (可簡訊來再加LINE預約)
LINE : ellen0935042718
男士止步歐......除非女友或者老婆陪同!

想要跟JUDY寶貝小狗互動玩耍...得忍受小狗在按摩床下走動或者舔你手臉.......或者偶爾得讓我鬆手去照顧一下小狗哩....想要JUDY到場的來客也請預約時表示想看狗狗.....一般我去工作室自己玩耍的時候會帶JUDY過去一起.....接案按摩則不會帶去...除非來客想跟JUDY玩.....就得忍受小狗討抱爪子抓抓的風險......

arrow
arrow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