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部落客真勇敢...我的人客有90%來自於網路連結搜尋到~~

部落格原本是從養了JUDY開始PO文...歐! 對了..還有是因為喜歡JUDY跑來給我做身體按摩的人客變成朋友滴!

經絡按摩的興趣兼職...因為工作近年來愈加繁忙...家裡老人微恙(不過兩年來已經大有進步且有外勞輔助照顧)

所以最近新舊客人一律的小小抱怨:妳~~最近越來越難預約了呦!!! 

欸~~這也不是新聞了! 人家我這就只是"興趣" & "兼職"....當然得喬時間阿~~加上有時候姑娘我每個月親戚_大姑媽來訪得好生休養一番...三不五時外出郊遊野餐自然也得讓我休息到外面野放一番...否則每天上下班多鬱卒阿!

加上....住得遠的我常說:那麼遠跑來做甚麼? 在家附近找個按摩師弄弄就好..不需要舟車勞頓大老遠跑來找我(推客人我最行~~一想到遠遠來又累累回...挺心疼這些人客辛苦來去?!)

還有個重點是:我也不是多厲害....也沒有專職在給人按按...千萬不要抱持太大的幻想或者過度的期望我幫妳們把肥肉推掉(常遇到客人來問我按摩可否減肥?或者用按摩來替代運動! ...吼! 真的想一拳掄過去...阿又不運動..阿又一直吃好料...阿又不早早睡覺讓身體休息..通通跑來趴平讓我推...是要我滴命ㄇ?! 粉累ㄟ....脂肪轉換成肌肉或者頑強的脂肪已經長期固守您的玉体上...要清除可不事件容易又舒爽的事情哩!!!)

拔罐/滑罐/刮痧/拍痧/熱敷...弄下來多少也是得討皮痛一番.....累人又疼痛且未必即可見成效....該怎說呢! (敝人在下我功力不足...煩請另尋高人~~哈! 記得找到能舒服推脂瘦身的按摩師...介紹給我歐!)

ㄏ~~~我說話直接...但也就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直接呈現給人客...通常是聽的進的會來...聽不進的就另請高明呦!

阿~~對了! 有客人反映希望能有圖片對照找到我的工作室~~他們都用GOOGLE MAP找....我昨天下午溜狗順便拍了幾張照片供大家參考....

 

永安市場捷運站

永安市場捷運站單一出口

美麗永安牙科_信義房屋

過馬路從對面的"美麗永安牙科"_"信義房屋"的巷子走到底

守望相助貨櫃屋

水源街39巷巷底看到巡守隊的貨櫃屋...就右轉呦!

42巷巷口  

42巷巷口的街景~~~工作室在42巷2號三樓~~平常沒預約可別來按門鈴歐!!  

臨時預約也只能說SORRY了ㄟ...我粉懶...我的客人都這樣罵我懶.....ㄏ! 先預約才有心理準備要接CASE啦!!

不然大部分的時刻我都直接呈現休眠狀態的休息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