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其實身型不胖&體重也很標準...多半的問題在於比例...頭~上半身~下半身(腰腿臀..)...有些女生則是臉蛋瘦小..看來是高個頭..但也毀在下半身...腰臀部肉太多..大腿粗....等等的問題!!

熟客的弟弟...上個月做身體的時候...我就在想...這小朋友挺可惜的..有常態性的在運動...人也不胖...可以說是身體有點肉的瘦小型...但是腿就略顯得有點粗壯(小腿挺有份量的....)聊了聊..確實也對自己的小腿很在意......希望能瘦小腿!

老實說~要瘦腿或者瘦手臂...這操作過程...不是非常舒服哩! 可以說是疼痛有加的喲~~我上個月就跟小朋友說了~~會痛! 刮痧拔罐或者滑罐這些部位........嚴重的時候還會瘀青(我是盡量不要弄到慘烈的瘀青...因為我自己試過...粉痛! 會想罵髒話!!!)

當然~既然人客有這般的內心深層的需求與期望....又不能當作不知道~~因為我雞婆..想幫忙! 既然..問了..知道人家想瘦腿~~所以昨晚跟人客商量後....先用刮痧&定罐來處理腿部..當然指油壓還是要照做! 外加我把加長版的砭石棒給泡了熱水...用熱石滾壓的方式來推小腿&大腿....這樣基本上也很折騰! 我自己試過...按照課堂上的操作流程來做大腿...粉痛! 以前上課的時候也把同學刮得瘀青一週不消呢....

人客還算挺配合的..即便痛..也忍著忍著....好不容易做完...換了衣服出來...喜孜孜的笑說 : 真的腿有瘦些ㄟ..穿長褲就知道..小腿褲管就好穿些...

ㄎㄎ~~真厲害ㄇ...真耐得住痛的人客ㄋㄟ~~佩服佩服~~

PS..上次幫客人作腰臀部拔罐刮痧...聽說當天晚上口渴得不得了...排尿也都是西藥的味道....狂睡兩天且生理期提前來到~~我想這也是每個人體質不同的排毒狀態...通常建議多喝溫水(別喝冰涼的水)...做完身體之後讓身體的循環趨於正常化...多喝水..(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